现充暂离
近日被 lof 吞了的文都不会补
有兴趣自己找梯子到 ao3 吧
有缘再见!

【忘羡】无料本宣:《梦倥偬》






《梦倥偬》

——记那段我为了两个人做的一堆梦瞎忙的日子 


【基本信息】 

【Staff】 

  • 作者:沙

  • 封面设计:Echo

  • 封面题字、内页排版:@索拉 索拉


【获取条件】 

  • 仅限以长评交换

  • 长评字数须在 500 字以上

  • 长评主题可从本次收录三篇文中任选

  • 5/31 前发评于个人主页并 @沙,我以私信回覆即算达成


【发放方式】 

  • CP24 现场领取

  • 快递寄送(运费自付)


不特别做宣图了,信息就这样啦!大家凑合著看哈哈哈哈——

另外说一下几件事: 

一切领取、寄送都是六月初在上海进行,而由于我届时会处于旅行状态,加以书籍过海关并不容易,因此原则上不接受 py。之前有留言过想拿的朋友,你们的数量我都有算喔,等你们的长评呀!(不然我就会多很多本不知道要怎么办 ;´༎ຶД༎ຶ`)

台湾的朋友这次可以不用喊声,八月 CWT 我会印繁体竖排右翻版本,领取方式一样,到时候我再来呼喊大家~ 

这几天我会开始(慢慢地)私信各位已经符合领取资格的小伙伴,确认领取方式,如果我在 5/31 前还没私信到你,那就是我漏了!请直接敲我提醒爸拖爸拖

评论(67)
热度(17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